黑河南泉
2013-12-24 14:44【我要纠错】

【导语】:南泉位于药泉山公园中的南泉,和不远处的北泉,都是五大连池冷泉系列中最著名的泉眼,也是驰名中外的五大连池矿泉水的两大主要水源之一。

  在泉眼的正上方有一座亭楼,将整个泉眼保护起来。

  这里泉水灌溉整个村子,特产一种鱼"金尊鱼",泉水灌溉的地方就有池塘,有鱼,无不感叹谁说甘肃没地方去旅游,在我认为这是别的地方所没有的,空气的清新...泉水的清凉,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雨过天晴后有时能看到双彩虹,赤橙黄绿青兰紫,依次排列。

手机访问 黑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黑河 南泉 黑河 南泉 
  • 中国矿泉水之乡-山口湖

    山口湖旅游区位于“中国矿泉水之乡”五大连池市境内的讷谟尔河上游,距北安市45公里、五大连池火山公园景区68公里、五大连池市52公里,是黑龙江省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国家AA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名

  • 新期火山奇观观光区

    区域内新期火山喷发裸露熔岩台地浩瀚无垠十分壮观,各种微地貌景观造型奇绝,火口、岩流、峡谷、泉水、湖泊、洞穴非常典型完美。

  • 黑河高峰森林公园

    高峰森林公园是1992年批准建立的黑龙江省级森林公园,位于嫩江县高峰林场施业区内,距县城只有9公里。

  • 卧牛湖滑雪场

    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卧牛湖滑雪场)黑河龙是黑河乃至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第一家大型边境国际旅游滑雪场,国家SSS级滑雪场,并成功举办了第七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暨黑河龙珠远东国际滑雪场首

  • 胜山要塞国家森林公园

    胜山要塞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孙吴县沿江乡境内,总面积11440公顷,其中森林面积9496公顷。

  • 石龙温泊奇观

    温泊的特点有三奇:一奇是“水泊高磁”,是环境磁疗最理想的区域;二奇是“高寒温泉”,即使在严冬时节仍然热气腾腾;三奇是“一泊三景”,在地理条件完全相同的一个水域内,三处景观差别很大,各不相同,令

  • 黑河泉湖瀑布

    当今世上唯一一个在高寒地区仍然雾气蒸腾、涛声依旧的活水瀑布

  • 黑河卧牛湖简介

    卧牛湖风景区地处黑河市爱辉区上马厂乡卧牛河村,距黑河市区14公里,位于黑呼公路16公里处,面积为50平方公里,与俄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是黑河市省级名胜风景区。

  • 黑河老黑山

    老黑山是我国典型火山之一,是14座火山中最高的一座。山势高耸,海拔515.9米,山林多由黑色浮石组成,因称“老黑山”。山的东、北两侧有盘山道可达山顶,山顶有漏斗状火山口,直径约350米,深约140米,内壁

  • 黑河火烧山

    火烧山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景区老黑山东北2公里处,由红色、黑色火渣块和浮石组成,火山口似烈火烧过的破锅,因此称“火烧山”。

  • 黑龙江黑河五大连池景区简介

    人们常常用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来描述秋天季节的美好怡人,而五大连池的秋日风光却是变幻无穷、激动人心。每天的云都有不同,都给人全新的感受:有时一朵一朵硕大的云儿线条精致如雕刻的睡莲在湖镜似的蓝天

  • 上一篇文章:黑河老黑山
  • 下一篇文章:黑河卧牛湖简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