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黑河出入境 > 黑河护照 > 黑河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黑河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2015-12-29 15:31【我要纠错】

【导语】:黑河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怎么办理护照?黑河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黑河本地宝为你解答。

  黑河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1、 正面免冠半身彩色照片一张

  2、 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3、 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申领、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身份证。)

  4、 申请人为登记备案的国家工作人员的,另行提交本人所属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办理出入境证件的函;

手机访问 黑河本地宝首页

  • 黑河护照办理指南

  • 黑河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黑河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黑河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非黑河户口怎么在黑河办理护照

    具有黑龙江省户籍的黑河流动的居民(含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可在暂(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就近申请普通护照。

  • 黑河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黑河未满十六周岁居民怎么办理护照?黑河未满十六周岁居民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黑河本地宝为你解答。

  • 黑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的材料

    黑河现役军人怎么办理护照?黑河现役军人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材料?黑河本地宝为你解答。

  • 黑河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黑河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黑河护照换领办理的材料有哪些?小编整理了黑河护照换领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黑河北疆教育旅行社告诉您办理一次性护照须知

    黑河北疆教育旅行社告诉您办理一次性护照须知。

  • 电子普通护照办证指南

  • 黑河市开展“浪漫赴俄冬之旅”两日游 惠民活动

    黑河市旅游局决定于2014年11月至2015年3月,开展“浪漫赴俄冬之旅”大型惠民活动,每月举办两期,惠及民生、惠及百姓,12月活动即将启动。

  • 黑河护照办理收费标准

    黑河护照办理怎么收费的?黑河护照办理需要多少钱?小编整理了黑河护照办理收费标准,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