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本地宝 > 黑河教育 > 黑河教育资讯 > 黑河托普外语学校
黑河托普外语学校
2013-12-24 13:30【我要纠错】

【导语】:黑河托普外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春季,是我市第一所由黑河市民政局,瑷珲区教委批准的正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

  黑河市托普外语学校成立于1998年春季,是我市第一所由黑河市民政局,瑷珲区教委批准的正规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校园管理制度。总校座落于黑河市南大街155号。市区内设有第一、第二、第三分校及整托寄宿学校四所,分别位于我市的东、南、西、中四个不同区域。2005年以来学校又先后在嫩江、逊克及山东.广饶建立了托普外语(市县)分校。现学校教职员工30余人,一线主讲教师15人,全部教师已通过国家外语专业四级考试,助理教师9人,教学主管4人,教学设计研发改进小组2人,校园硬件管理及维护1人,校内学员1200余人。多年来托普以其精湛的教学技艺,一流的教学服务及优秀的教师团队,取得了社会各界同仁,家长及同学们的信赖。十几年来托普外语学校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随意到规范,从量变到质变的实质性突破。


手机访问 黑河本地宝首页

  • 黑河市职业技术学校

    黑龙江省黑河市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北国名城黑龙江省黑河市,坐落在巍巍兴安脚下、悠悠黑龙江畔,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它是由黑河卫校、商校、农机校、工业中专、职业高中、粮食

  • 2020年黑河开学时间

  • 今年黑龙江部分高校取消“三表”本科招生

    在2013年我省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将逐步缩减中外合作办学招生计划,严禁高校的机动计划和省外计划调入省内中外合作办学计划录取。24日,记者了解到,我省部分高校今年学校将取消本科三批录取(“三表”本科

  • 黑河市第五中学

    黑河五中始建于1979年,1981年建成投入使用,是一所市重点完全中学,省级体育、艺术基点校。

  • 黑河市第一中学

    黑河中学始建于1946年,时称黑河兆麟联立中学。1963年、1986年两次被评为省级重点中学,2002年被评为全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03年被确定为全省唯一的普通高中俄语教育学科基地,20

  • 黑河市黑河中学

    黑河市黑河中学成立于1946年8月8日,系省级重点高级中学,省级示范高中,省级“双全”学校,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省级普通高中俄语教育学科基础。是隶属于黑河市教育局的正处级事业单位。

  • 黑河市职业技术学校

    黑龙江省黑河市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北国名城黑龙江省黑河市,坐落在巍巍兴安脚下、悠悠黑龙江畔,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它是由黑河卫校、商校、农机校、工业中专、职业高中、粮食

  • 黑河学院

    黑河学院坐落于素有祖国北疆明珠之称的黑龙江省黑河市,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是中俄边境线上我国境内唯一的一所普通高等本科院校。

  • 掌握十句问路英语 走遍天下都不怕

    掌握十句问路英语,走遍天下都不怕。你学会了吗?

  • 上一篇文章:黑河学院
  • 下一篇文章:黑河市职业技术学校
  • 热门推荐